喝出健康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喝出健康

菊花茶抗辐射

由白菊和上等乌龙茶精制而成的菊花茶,具有去毒的作用,可抵抗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和放射性物质,促进其排除。

乌龙茶醒酒

宴会上交杯换盏,喝杯乌龙茶,能够早些醒酒,摄取酒精和积聚体内的胆固醇,带来热量。特别提示:乌龙茶热饮,利尿解毒的效果最好。

芦荟茶戒烟

吞云吐雾的靓女俊男们,烟瘾上来的时候,泡一壶芦荟茶,那与香烟相似的独特苦味,是此时最好的替代品。芦荟茶不仅有助于戒烟,而且促进排便及新陈代谢。

枸杞茶治便秘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3天没有排便,就该喝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因为枸杞能够清除附着在肠壁上的宿便。

罗汉果茶减肥

为了保持婀娜的身材,女性要和甜食说再见。可是总有嘴馋的时候,罗汉果茶就是甜如砂糖、热量却几乎等于零的佳饮。

艾蒿茶消浮肿

艾蒿茶具有利尿解毒功能,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

普洱茶平小腹

普洱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