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学校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校工会、妇委会、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护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张硕秋副书记到护士值班室、预检分诊点与医护人员交谈,将节日礼物亲自送到每一位护士手中。张硕秋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医院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硕秋副书记指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用精湛的医技、热情的服务、辛勤的工作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在此次疫情中,医护人员在防疫一线,为保障全校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做出了突出奉献,是一支技术过硬的队伍。

张硕秋副书记对校医院前期的防疫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希望医院医护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向全国广大护士发表的慰问讲话精神,提高使命感和担当感,全力保障和维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专业化水平,增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勤奋工作、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干劲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