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预防接种和口腔诊疗工作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管理,规范医疗行为,保证合法执业医疗安全,经研究决定,暂停预防接种和口腔诊疗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暂停预防接种中心工作事宜

1、因我院预防执业医师退休,接种中心无接种执业许可。自即日起我院接种中心暂停预防接种工作

2按照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安排我院预防接种中心业务移交济南市市中区七贤社区现已交接完毕

3、我院原每周二例行的儿童预防接种暂调整到周五,请前去七贤社区接种。

七贤社区地址济南大学主校区老西门南行200米路东

4、未尽事宜请与预防保健科联系。

联系方式:0531-82767129  盛老师

二、关于停止口腔科诊疗业务的事宜

1、自2018年9月7日起,我院口腔科不再接诊患者。

2、2018年9月7日之前已缴费但未进行治疗(或未治疗完毕者)请到医院办公室进行登记,医院负责协调处理后续问题。

3、本通知发出后,仍自行在口腔科交费并治疗者,所发生的一切相关事宜与本院无关。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济南大学医院

                                       2018年97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