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月23日、3月1日,徐聪、彭震校友,山东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圣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分别在我校举行。刘宗明副校长,合作发展处、校医院、创业学院、市中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活动。

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和友好合作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分别给大家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紧要关头,学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位校友、企业家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学校防控疫情增添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这是广大校友、爱心企业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强烈的社会担当。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使用好这批物资,确保物资发挥最大功效。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