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校医院在行动工作掠影之一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医界最美逆行者为榜样,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为师生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城墙。严格落实防控细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设置预检分诊点,严防医源性传播。

强化宣传教育,向广大师生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制作了新冠肺炎系列宣传:六步洗手法、含氯消毒液的配制和使用以及如何正确选用佩戴口罩。

医院职工韩娜远在非洲随任,得知医院防护用品短缺后,克服困难,积极筹备,为医院捐赠了85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护目镜50个。

预防保健科李海燕科长深夜赴济南机场接回非洲留学生。

采取多渠道采购防控物资,以供日常医疗及校内公共预防消毒所需,积极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对学生公寓宿管和安全管理处人员进行防护知识培训。

一边抗疫一边坚守岗位为普通患者做治疗。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