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工会妇委会相关人员,到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接种现场,张硕秋副书记向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对大家周到细致的工作给予称赞。张硕秋副书记指出,从新生体检、结核病防治到疫情防控,工作量不断加大,医院能够积极应对,努力协调,特别是在这次疫苗接种工作中,医院医护人员听从指挥、甘于奉献、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一直奋战在一线,保障学校师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医护人员在疫苗接种点度过这个护士节,意义特殊。

张硕秋副书记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立足本职,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守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