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医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课上,医院党委书记杨磊以“百年辉煌”为题,为医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专题党课以详实的论据、新颖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走过的百年历程。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着中国人民奔赴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深刻感悟到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学以致用,提升医院党员队伍党性修养。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