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10月27日,医院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的伟大故事,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这场战争史实。

观影党员群众被英雄们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新时代,着眼新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倍努力工作,为护佑人民群众健康戮力前行,接续奋斗。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