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8名教工获“从教30周年”、“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赓续百年初心,践行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学校领导为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省级教学名师,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东省科技技术奖、山东省思政理论课和课程思政课程获得者,挑战杯国奖指导教师,山东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济南大学教学名师、济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济南大学第六届十佳辅导员和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师代表颁奖。

下午3点医院党委召开表彰会议,会议由杨磊书记主持。从教30周年是职业生涯的光荣里程碑,他们见证了医院的发展和变迁,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挥洒青春,如墨青丝变悠悠白发,但无怨无悔。现在的他们,意气风发,工作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弘扬医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继续为学校全体师生的健康、为医院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杨磊书记和高春梅院长为医院杨磊、高春梅、景中军、赵惠琴、郑晖、顾敏、温桂平同志和马欲晓同志分别颁发“从教30周年”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