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1113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立波同志,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医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景中军主持会议。

第二巡察组长、纪委副书记孙菲菲同志做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相关情况,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范围和重点,聚焦“四个紧盯”,扎实推进整改,持续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并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要求。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丁立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医院党委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优化政治生态;站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高度,把“两个维护”贯彻到本单位工作全过程各个方面;站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着力破除体制机制藩篱,促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同向发力,着力提升巡察工作监督质效。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查摆和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做好自查自纠、即知即改;树牢“整改到位才算政治过关”的政治自觉,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景中军同志代表全院教职工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主动提供相关资料和线索,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明问题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医院党委班子要充分利用巡察成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巡察工作持续时间约为20天,巡察组将充分运用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召开专题座谈会、查阅调取有关制度文件和会议记录、接待职工来信来访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为便于教职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电子邮箱与值班电话,并在医院醒目位置张贴巡察进驻公告,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医院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针对反馈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