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您好!按医院工作安排,2018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拟从本月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本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统筹安排,分别在主校区、舜耕校区进行。舜耕校区4月23日开始,主校区另行通知。

二、体检项目: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我们认真总结了往年体检工作,反复分析、论证了体检有关事宜,同时参考了齐鲁医院、省立医院体检套餐,最终确定2018年度健康体检项目,见下表。

2018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套餐明细表

费用(男)

费用(女)

血常规(五分类,20余项)

20

20

肝功能(转氨酶、转肽酶、白蛋白、球蛋白等)

32

32

空腹血糖

5

5

血脂四项(甘油三酯、总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

35

35

肾功能三项(尿素、肌酐、尿酸)

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 CEA )

17

60

17

60

胸部X光片

60

60

甲状腺彩超

60

60

腹部彩超(肝、胆、胰、脾、肾)

130

130

盆腔彩超:1、膀胱、前列腺(男) 2、膀胱、子宫附件(女)

60

130

心电图

15

15

内科、外科、血压、身高、体重检查及病史采集

0

0

一次性耗材

15

15

费用合计〔元)

509

579

说明体检期间,您还想加查其他化验项目(甲功其他肿瘤标志物、内分泌疾病等)可在体检采血前到门诊开具化验单,刷卡缴费后到化验室一并采血并外送。

三、查体当天安排

1、采血 :主校区 早8:00—8:30 (望务必遵守)

舜耕校区 早7:30—8:10 (望务必遵守)

2、其他项目: 主校区 早8:30—11:30

舜耕校区 早8:10—11:30

四、收费(执行去年标准):25元/人,交报名表时以部门为单位交医院收费处。外送化验项目需刷卡缴费。

五、体检结果反馈:体检结束后,请各位老师务必于体检当天交回《体检指引单》,以便核对有关信息、整理分析体检结果。查体结束后,我们将于1月内把每位老师的体检报告(纸质版,密封)反馈至各学院、各部门,望及时分发给各位老师。如体检过程中发现重大问题,我们将及时通知到本人。

六、注意事项:

1、查体前三天清淡饮食,查体当天空腹抽血、做上腹部彩超;该两项查完后,需饮水憋尿再检查前列腺(男)、子宫附件(女)。

(医院备有纯净水,为避免交叉感染,请自带水杯)。

2、为保证查体质量,医院定量安排查体人数,请各位老师务必遵守既定查体时间,以免影响查体秩序。

3、体检中心邮箱:主 校 区:ch_lihy@ujn.edu.cn

舜耕校区:ch_zhuy@ujn.edu.cn

4、附件中《体检备单》填写说明:请填写绿色区域内的表格,包括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年龄、部门,电话,单位。其中“单位”一栏,请区分东西校区,如体育学院,在主校区查体者单位为: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查体者单位为:体育学院(东)。同一学院不同校区最好填写两份表格(见附件)。白色区域的表格不需要填写,但需要保留,请勿删除表格。

5、请各位老师体检时,不要佩戴首饰,不要穿带有装饰(尤其金属饰物)花纹的衣服,以免影响X光检查结果。

6、非学校事业编教职工有意体检者,请与体检中心联系。

七、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各学院尽快将欲参加查体人员名单以电子表格格式(见附件1)发送至医院邮箱,同时交纸质报名表一份。医院将根据报名人数,统一安排查体时间,望配合。

八、本项工作是教职工健康促进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学校领导对教职工健康的关怀,涉及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工健康体检。

九、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8276 6630( 主校区) 8276 9291(舜耕校区)

附件1、团体备单.xls

济南大学工会

济南大学医院

2018年4月18日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