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女教工查体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医院拟于201862526272829日为我校女职工(含离退休女职工)进行妇女专科查体。查体具体事宜如下:

   1、查体内容:双乳腺彩超、妇科检查、TCT(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用于宫颈癌细胞学排查)。因所查项目要求,为保证查体质量,所有女工报名、查体均在主校区医院进行。为使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各学院尽快将欲参加查体女工人数(不需要人员名单)于622日下午5点前之前报校医院查体中心,医院将根据贵部门报名时间先后,安排具体查体时间,请各部门予以积极配合,谢谢!

   2、查体注意事项:

  (1)、因女工查体表都在老师个人手里,请各位老师查找一下,携带表格到校医院查体。

  (2)为了查体方便,查体时,请各位老师尽量不要穿连衣裙或连体衣裤。

  (3)查体结束后,请各位老师保存好自己的查体表格,以便于以后查体时结果对比。

3、查体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4、查体地点: 主校区医院四楼查体中心

   收费标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本校教工自付10元(查体时交费领表);

     注:凡因上课不能在安排时间内查体者,请适当调整时间,或因学院调整安排上有遗漏的,请及时与校医院联系。

     报名电话:82766630


                                                                济南大学医院

                                                               2018619


© 1995-2018 University of Jinan 济南大学医院版权所有